Google Chrome免安裝版:Chromium

【軟體名稱】:chromium57031版


【軟體分類】:網路工具
【軟體性質】:繁體中文
【檔案大小】:18MB
【解壓密碼】:無
【軟體介紹】:

Chromium是一個由Google主導開發的網頁瀏覽器,以BSD許可證等多重自由版權發行並開放原始碼。Chromium的開發可能早自2006年即開始,設計思想基於簡單、高速、穩定、安全等理念,在架構上使用了蘋果發展出來的WebKit排版引擎、Safari的部份原始碼與Firefox的成果,並採用Google獨家開發出的V8引擎以提升解譯JavaScript的效率,而且設計了「沙盒」、「黑名單」、「無痕瀏覽」等功能來實現穩定與安全的網頁瀏覽環境。

Chromium是Google為發展自家的瀏覽器Google Chrome(以下簡稱Chrome)而開啟的計畫,所以Chromium相當於Chrome的工程版或稱實驗版(儘管Chrome自身也有β版階段),新功能會率先在Chromium上實現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