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卡拉OK~~

一 個線上唱歌的網站,
平時心情不好就來KK歌
也可以先偷偷練習
下次校外教學就可以大展"聲"手囉!!
如果自己唱無聊,還可以發起合唱!!
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為使用教學:
      


 快!!按我唱歌

使用教學:
1.當然,開啟網頁,加入會員,五至十分後到信箱收驗證信,點選連結開通帳號。


2.2010/09/22錢可以參加闖關,以下為闖關介紹:

第一關:
任務難度:★

過關獎品:K星點300點。
任務說明:註冊加入愛卡拉,並且完成會員信箱認證成功者,即可過關。


第二關:
任務難度:★★

過關獎品:5K幣禮物券乙張。
任務說明:點選他下面一位會員大頭圖去拜訪他/她的KLOG並且主動成為粉絲,即可過關。

第三關:
任務難度:★★★

過關獎品:5K幣裝潢券乙張。
任務說明:任選以下3首歌曲,點選PLAY按鍵前往Klog聆聽並[收入專輯收納盒],完成任務即可過關。
 
第四關:
任務難度:★★★★

過關獎品:簡訊券3張。
任務說明:從下方挑個禮物送給新朋友!送禮成功即可過關,禮物會顯示在收禮者的禮物盒和禮物窩上。

第五關:
任務難度:★★★★★

過關獎品:10K幣 Klog佈景券乙張。
任務說明:填寫個人交友資料,包含:基本資料、外型&個性、樂趣&話題、K歌資料,完整填寫才算過關喔!。

第六關:
任務難度:★★★★★★

過關獎品:50K幣 Klog廣告券乙張。
任務說明:快來用歌聲征服粉絲們的心吧?只要任選一首歌曲錄製演唱並成功上傳,即可過關。(歌曲錄製長度需限定2分鐘以上,且是公開發佈的狀態喔!贈獎系統將於隔日審查確認,完成任務者,請勿隱藏或刪除作品,以免喪失贈獎資格。)
我唱"月亮代表我的心"聽起來像快死了一樣,呵呵!!

只要您在闖關期限前完成以下六項簡單任務,每過一關就可獲得一項獎品,活動所獲得的過關獎品,您都可自行在”我的管理中心”的”消費紀錄”中查詢贈獎狀況。
(註:每個任務過關獎品僅限贈送一次。)
3.記得加我,帳號一樣:hypery11@yahoo.com.tw


記得加我,帳號一樣:hypery11@yahoo.com.tw



記得加我,帳號一樣:hypery11@yahoo.com.tw



記得加我,帳號一樣:hypery11@yahoo.com.tw



記得加我,帳號一樣:hypery11@yahoo.com.tw



記得加我,帳號一樣:hypery11@yahoo.com.tw


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